話說今天到三重交流道時是9點半

然後我爸去看醫生不能來載我

徐麟坤在約會也沒法來載我= =

結果我就一個人提著4大盒三明治~

往我家方向"走"~沒看錯就是用走的

一路上不少異樣眼光!因為那時還在下雨= =

我好像怪老頭沿著高速公路橋下走><

就這樣走了一個小時~終於到筱瑋家了

奉上一盒三明治~換來一條法式奶油麵包

我們兩個還真愛吃啊= =

光這樣走的時間!我坐高鐵早就回到台中了><

很開心她陪我去吃了麥當勞~

話說我以前還真的從沒去我家巷口的麥當勞坐過= =

自從認識筱瑋~我去那坐了2次!

因為餓過頭了!我居然吃不然一個大麥克套餐啊~

薯條還外帶!我還以為妳可以解決掉它的~

美食當前~享用吧!不要想那麼多了= =即時享樂啊!

減肥以後再說吧!我都是樣想的~

結果越來越多衣服「縮水」ing= =

要死也要拖妳一起下水^^

我瘦不了的話!就一起胖吧= =真極端的想法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論:我好強~居然從三重交流道!走回家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