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你了~晚上的主角~玫瑰+百合+熊熊!(好香啊)

花~是花.jpg 

下午~我先將你拿到置物櫃去藏好

我ㄧ個人拿一束花走過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引來不少異樣眼光

而且我還穿球褲球鞋= =

最後終於讓我找到置物櫃了!你就先躲起來吧~

晚上在出來!拜託不要枯掉啊~撐住

今天見到妳時!還真是嚇一跳呀~是平底鞋耶

感動的說!還真的穿出來了~第一次在夏天出現的球鞋^^

差那7CM還差真多啊!請抬頭跟我說話~哈

接著晚上6點半我們去吃MOMO~然後我完全沒提到啥東西

就很開心的吃飯聊天!

妳不要一直夾給我啦~我有永遠吃不完的整碗料

下次換我煮!妳來吃~妳就知道了!

要讓妳感受一下有永遠吃不完的料= =

看到妳拿起公筷~我都會緊張一下~

但是我們胃還真小啊~

只喀了7盤肉~~有夠撐的~弱掉了!

 

 

結束晚餐~我過馬路後把那一包鑰匙交給妳~拆很久吧!

我包裝了3層呢~嘿嘿

妳看到A11館置物櫃鑰匙時~應該還是一臉疑惑吧!

其實我看不出妳打開看到花跟卡片時到底有沒有開心或感動~

但是妳的手汗還是背叛妳了~哈哈SO Q!

想對妳說的話!我都用卡片寫給妳了^^

這樣妳知道我下午都在幹麻了吧~^^運花藏花呀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BUT妳可以笑自然開心一點嗎,不要ㄍㄧㄥ啊!

妳有感動嗎.jpg 

合照合照~~~真想把後面路人修掉啊!我還是要等臉瘦一點再來自拍= =

合照.jpg 

SO~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!我還是表達我的真心意啦~妳有收到了嗎?

PS:妳還真的夠MAN了~我完全看不出妳的表情變化!總之希望妳會喜歡and開心啦^^

所以現在跟妳出去!我已經可以跟我朋友介紹~這是我女朋友~筱瑋~嘿嘿~~今天一整個很開心的啦!

雖然吃的有夠撐的!我飽到現在~週週的大餐~讓我離瘦身好遙遠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