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仔曰:你以為別人跟你有心電感應喔= =

我:好像有點道理喔?

 

沒錯~我是個悶燒的人~一直以為一切順其自然!

就會慢慢進入狀況~沒想到情況變成這樣!我反而不知所措~

是吧~我應該的!應該表示一個真心誠意~

就算很糗!或是被當面踢鐵板~應該都要去接受吧!

反正說出來~不見得是一件壞事!

至少表達出我的想法~我應該也會輕鬆許多!

我想就表達吧!

其實緣份很難說啦~但我好像就是喜歡這麼不拘小結的女生

好啦~我會表現出我內心想說的話~

至於顧忌嗎!管他的~行動了再說= =

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們的關係!

我該直接當她是女朋友對待!還是該等我表明了以後看結果如何再說呢?

我的天啊~怎麼會要想這麼多啊!

不就是很喜歡會很在乎就是了嗎= =

愛情果然很複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