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在丟東西過來了~

至少讓我消化一下!

越積越多的公事~這樣上班很沒成就感= =

永遠有做不完的事!

一句這主軸可能會自己開發~上網查一下相關資料!

有可能要交開發案報告~我就要回家查資料做功課~

然後手上還有1/1000度自動交換平台的案子要處理!一聽到有客戶詢問~

6個月內要購買~而且還只買一台~我聽到都暈了!

6個月可以設計開發測試出來然後賣給客人~這有點誇張吧!

我看先買套件撐一下比較實際= =

正事還好~雜事設計變更案也來湊熱鬧= =

明明就不急~我看你是為了個人績效!要我幫你趕一趕吧= =

解釋半天~我沒一句聽懂得~聽得懂的---你反而重複好幾次!

可以講重點嗎~還是你根本不知道怎麼做!

只想看我成果再修改= =

害我時間都耗在那了~到時經理跟我要手頭上正事時!

我不傻眼啊~

這樣上起班來好疲倦啊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