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知道我會這樣

談個感情跟白痴一樣~

很容易患得患失!很容易迷失我自己~

讓我想起陳昇-恨情歌中的歌詞

為了要討好你的歡心 我經常忘記我自己

我是不是把感情這事在生活中看得太重了

甚至我是否能扮演一個好情人的角色~我都不知道

若是可以很有默契的我們在彼此的感情世界裡~

做我們真實的自己~而且兩個人都很快樂

都能感覺到甜甜的幸福!

這樣~感情才能談得久~談的快樂~談的很幸福

我瘋了我~會反覆看手機裡的簡訊= =

我想我不能丟掉我自己那一塊~要讓妳看到我真實的那一塊

看妳可否接受最真實的我!這樣我們才可以幸福的走下去!

我會盡全力去試試的!這一次~我真的很希望妳就是我生命中對的人!

當然也必須我亦是妳對的人才可以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