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

我一直在想~這樣會不會太快了 一點

因為我不知道妳夠不夠瞭解我~

或是妳會希望暫時維持這個階段一段時間之類的

我真的是個很優柔寡斷的人~

一直覺得妳是個老師,條件又很好,個性又是我很欣賞的那種...等等等

因為我知道~一旦投入了!我會陷得很深...

我不知道妳能不能承受的了= =

那天其實是意外~我有打算提的

本來心裡想利用那個話題~藉故問妳~那麼我們是嗎?

只是沒想到我說出口前....被搶先一步><

我承認我有一絲絲嚇到~也很嘔不是我說出口

我一直很怕妳會在意我有過一段感情~

所以我會主動跟妳提這事~但是又很擔心妳的反感

我是個說不了謊的人~

所以我幾乎全盤脫出了~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!

因為我不希望我只是寂寞所以才想找一個人!而是很欣賞妳~才想進一步發展的

我也不希望妳是因為姊姊介紹的壓力!所以才想跟我試試~

而是妳自己覺得我是妳想交往的對象~才願意跟我進一步發展的

妳會因為我一些話而想很多很多嗎?

因為我會~我會因為妳一句話而一直在想!

想到這幾天常常失眠!眼睛呈現浮腫狀態= =~戴不了隱形眼鏡

是因為妳真的很好!所以我才會想很多~

若是只是想碰碰運氣!或許我早開口了~(這一句也不知是不是大話= =)

所以我才會一直想找個絕佳適當的時間地點來談這件事!

我知道兩個人之間總是需要溝通的橋樑的!

所以和妳之間~或許該收起一直搞笑!談一談所謂的未來方向~

談一談心中的想法!找個可以坐下來長談的地方吧~

兩個人在一起!最重要的就是~雙方都過得很開心^^

所以我希望這樣發展後~妳會比以前開心!若是沒有~我就很擔心了

應該約妳去呵呵咖啡談心的~但妳好像不能喝咖啡= =

一直逛百貨公司~又無心於看那一些商品~

只是想講講話這又好像不是很好的地點...只是圖它的冷氣罷了

本來以為可以更自在了!但現在好像還有很多是要面對要適應的~

不管如何~我承認我這兩天很開心!至少就這樣向前邁進的一大步~

只是妳可以承受我的簡訊嗎?今天傳的就石沉大海了= =

我每次要傳時~都看著那個發送鍵想好久= =~但最終還是寄了

還是我該打電話~但是用說得又會言不及義!

沒關係!我想就傳吧~妳一定看得到!

反感的話~就直接跟我說吧~

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妳習不習慣現在這樣的關係啊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