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第一輛屬於我名字的汽車了,其實爸媽很早之前就一直想我開車上下班

我還真得很喜歡亂花錢~一過戶好車子就去裝新音響了!

只是我覺得還是騎車省錢又方便

我還真的喜歡騎車比開車多一些啊~~

為了安全問題~還是開始習慣開車的生活吧!

但是~現在有妳再身邊了!當然~還是開車好一些

可以開車到去去走走了耶~good

有冷氣又不怕雨淋~這樣就不用怕雨神了~不然妳常常一上車就下雨~~哈哈

雨衣穿穿脫脫~~會熱死!有車就不用怕了~

 

又往前邁進了一步~

 

我知道要好好珍惜~

現在可以整個月把行程安排滿滿的~上班也會很有活力

為了好好珍惜把握現在所擁有的一切

也要開始好好努力爭取未來的一切

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~所以我要加油!要珍惜!要把握~

我現在過得很好很好~~但還是要努力過得更好更好!

加油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