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帶一點點傲嬌氣息的妳

我喜歡偶爾在我面前撒嬌的妳

我喜歡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的妳

我喜歡在分離前抱我很緊的妳

我喜歡模仿妳的語氣跟妳說話

我喜歡終於開口說我愛你的妳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想妳說對了

不得不承認的是~我陷進去了

只是沒想到會在一個月內~就陷進去還陷得很深><

 



衝著妳這句~你若瘦下來一點會是個帥哥

我想脫離妳掛在嘴邊的可愛啊 = =

拼死命!運動去了~好好利用這一個不能回台北的忙碌週末

 

8/6見~~

AND~8/8下高雄去玩樂COO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