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經過禮拜六青春譜+寧夏夜市宵夜行~

回到蘆洲~居然已經半夜2點了!

在後座的妳是睡死了吧~我就不信妳不會累~~嘿嘿

我可是特地騎很慢+閃坑洞耶~

回到家用一用幾乎3點才睡去~而禮拜天一早!

我老人病又犯了~隔天早上九點鐘左右自動起床= =(該死的生理時鐘><)

妳倒是充分補眠一覺到中午~

大中午的也不知道該去哪!在家進食完畢後到我家剛好是媽媽煮好午餐的午餐時間~

我知道妳吃飽了!BUT~是爸爸叫妳出來吃菜兼聊天的喔~

這時勁爆的來了~媽媽吃一吃忽然問妳8月8號有沒有空跟我們一起回高雄!

一時我也反應不過來~說一說居然要一起去了~~哇賽

我想說~妳就當作下去玩吧!不要有太大壓力呀~我會陪著妳的啦^^

高雄很多好吃、好玩的耶~我會帶妳去逛逛啦~

算一算正式交往到現在~不到一個月!BUT~我們居然見過雙方家長!

毛仔說我在趕進度~NO~你錯了!

不過是順其自然~只是不知為什麼一切就是這麼的"快"

不過既然幸福來的這麼快!就順其自然好好把握吧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進入主題了~願望~

下午時!我忽然想到~這一個禮拜妳好像還欠我一張卡片喔~

妳還想裝傻嗎?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了喔~

接著換我Shock了~

妳說:為了表示妳道歉的誠意加上妳心情好,SO可以要求妳做一件事!

這個願望還真是考倒我讓我沉默了~(很難想耶~)

然後妳莫名其奇妙的偷吃一顆喉糖~接著說~

真的不要~妳可以許獲得女王的一個吻喔!^

所以接著我也吃趕快吃一顆喉糖了~~

因為~~機不可失啊!

....(內容恕刪)

哇賽~怎麼覺得我打的網誌尺度越來越大了= =(被影響了><)

所以7月19號是紀念日~整個人都飛起來的紀念日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