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不喜歡戶外活動的妳

居然在我們第一次跟小毛、小芳吃飯時~

小毛一句~我們找個時間下台中一起去玩吧!

妳居然就爽快的答應他了~~

我有點被妳的爽快~~嚇到~哈!但還蠻開心的^^

於是最終敲定7月11.12下來PLAY

當然行程不能馬虎~排的滿滿的~不然妳覺得台中很無聊我不就慘了= =

而且我一定會被小毛的毒嘴虧"好幾年"(一點都不誇張!)

SO行程如下~

第一天

台北--->高美溼地--->清水阿財米糕--->鼎王公益店--->逢甲夜市--->都會公園月下老人賞夜景--->累的半死還被小毛呼聲摧殘(故第2天眼袋超深= =)

第二天

新社莊園古堡--->新社薰衣草森林--->購買名產好讓妳回台北交待!--->EN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相~~高美溼地

RIMG0020.JPG 

下午3.4點多有夠多人的

在這邊好笑得是~好幾個小鬼跑過濺起的水花差點噴到妳時

妳幾乎快飆出口的OOXX(妳那驚恐的表情我有看到!~嘿嘿)

還好我稍微擋了一下濺起來的水花~不然那幾個小鬼應該會被妳...哈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車上的自拍~

RIMG0033.JPG 

證明了一點,妳自拍沒有很厲害~

焦距沒對到喔= =

還是我幫妳拍比較厲害啦~~清楚好看多了吧

RIMG0041.JPG 

妳幫我拍的就不夠好了,凸顯了雙下巴= =

可以多多練習高角度嗎(就算明明是自己問題,不管還是要怪妳啦><)

所以我平時還是得偷偷減肥,不然跟妳幾乎週週有大餐聚會~

這樣下去還得了= =

RIMG0047.JPG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新社莊園古堡

看來在瘦下來以前~~~我還是別嘗試由下往上拍= =

這張還好有太陽眼鏡遮掩了昨晚被小毛如雷聲大的呼聲~~

吵了整夜睡沒幾小時而變超深的浮腫大眼袋....

RIMG0063.JPG 

眼袋眼袋~~只有腫而已= =

RIMG0071.JPG 

鏘鏘鏘!好笑的來了

妳這張有夠殺的~比個YA食指完全被遮住

猛然一看以為妳在我後面比中指~~

配上超殺的眼神跟表情~~根本是"大姐頭"嘛!!

難道是被熱昏了嗎~~哈哈

RIMG0091.JPG 

真的很熱~~熱到我頭髮沒乾過

妳搞笑的用汗吸住面紙

被我抓到了吧~~嘿嘿

RIMG0106.JPG 

看這一張要離開古堡之前照的~

我衣服已經是兩個顏色~就知道到底有多熱了!

RIMG0120.JPG 

部份照片在小毛相機我還沒拿到手!等拿到在補上吧~~

 

我知道妳因為怕熱不喜歡去戶外走

但是這兩天還願意陪我去古堡和薰衣草森林

我承認我是很感動啦~^^

以後我們夏天還是約在涼爽的地方或有冷氣的地方!把我們自己"冰"起來~

戶外活動"盡量"排在秋、冬天好了^^

 

台中之旅就到此劃下完美的句點了~~~end

(PS:台中名產有記得去買~卻遺漏了鼎王鍋底= =,我現在一個人要拿這一大鍋怎麼辦啊><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