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天氣我不想待在家吹冷氣~手受傷至今很久沒碰籃球了

我好想打球!這樣連去投投球都不行了~快點好吧我的食指

一個人至今~我的大藍很久沒去踏青了~

我很佩服網路上分享一個人旅行的勇氣~卻一無法提起直無法成行

若再台灣都無法獨自旅行~那又如何能夠一個人至國外自助旅行

任性的我不相信,有一天或許是近期我想出去走走!用相機記錄這一切

不然以後有汽車應該就很少有機會再用機車旅行了

出去吧!我要挪出時間~趁著不景氣有空閒時間去旅行

東海岸線的美景、北中南橫的美景~等我吧!冒著被曬傷危險也要去看看碧海藍天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PTT上看到的nick1119創作~我覺得意境很喜歡~於是貼了上來

總會有一個人懂的~希望週遭朋友都能找到那一個人

你一直深信在世界的某處也許很近也許很遠,就是有一個人

有一個人可以整天看著你飛,在你累的時候告訴你這裏有水

有一個人讓你用自己的方式生活,希望你不要改變除非你想改變

有一個人會用一輩子的時間等你出現就像你等著他出現

有一個人會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