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事都是~我常是被動的

所以當我主動時~我會考慮很多~想很多

這樣一來~結果好壞就會對我影響越深

其實自然發展才能長久維持不是嗎~

我要的是什嗎其實也不確定~

我能給的又是什麼呢?

我只希望周遭的人都能得到幸福

所以到底我下一步該怎麼做呢?

順其自然又該如何去順其自然呢~

我不想勉強自己也不想變成勉強他人者

還是一樣~做人好難~

感覺跟印象都是好的~那卻有點空空的又是少了什麼~

去試試吧~試試自然發展成什麼情況

至少~都要能得到快樂與幸福!這才是最重要的~

人似乎都必須為了時空環境而改變些什麼~

我到現在還在努力!~加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