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我們之間距離越來越近了~

聊起天來也熱絡許多~今天其實有不少機會

但是還是沒那個勇氣!明天好了!明天再試試看^^

但是關於妳準備升高中的姪子~妳不用一直強調逼他叫我叔叔

我感覺到~他內心很想叫我哥哥~呵呵

還有~我想一定很多男生都不認識hello kitty 的男友,Daniel的!

我絕對不是落伍~只是跟Daniel不熟而已= =

關於妳說的戴眼鏡斯文像裴勇俊的說法~

我覺得蠻好笑的!裴勇俊影迷應該會哭死~如果是也應該是發福版的~= =

今天的天公算很給面子~晚上都沒再下雨了!

希望明天也是這樣的涼爽天氣~別給我來個雷雨交加啊= =

期待變形金剛2中~明天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