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~我不記得我在什麼地方有惹過你啊!

為何問你個東西有時都要理不理的?

ok~那你就只適合當個點頭之交的同事~

明明工作上也沒啥利益關係~

開心一點一起上班相處不是很好= =

你擺個臉~我也會擺回去的~甚至會更臭>_<

真是的~果然還是要找磁場對的人才有話說!

目前將你歸類為~點個頭說早啊!你好!之類的陌生人~~

之前想說會常被一起派去上課!跟你熟一點有話聊也比較不會無聊的說!

maybe我錯了!我就是很不會看人~還是做好自己本分的事就好

還是每天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吧~

少數的怪腳是影響不了我的~

在公司我不想聽那些是是非非搞小團體之類!

奇怪研發部不都是一堆男生了~到底還有啥小團體好搞!

無解= =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還好公司同事大部分都很好相處!

昨天謝謝泯洋了~陪我去買嫩仙草~還載我去朝馬坐車!

你那句進貢說~真是讓我無言了

還有~騎車好好騎!不要一直看學生妹~還說偶而也要顧顧眼睛之類的話= =

我看再這樣跟你一起下班晚餐都吃很撐下去~

離我瘦身之路會越來越遙遠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