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確定要坐那?」~

「啊是不會坐我旁邊喔!」~

我才知道原來出去約我出去跟妳朋友吃飯的意思= =

我還是跟木頭一樣~我想應該是妳朋友想看看我的樣子吧!

今天很開心~認識兩個也都是金牛座的朋友~

然後一個身高193的朋友~也太高了吧!!

大家人都很好~出去工作後生活圈越來越小

有機會認識新朋友!真的很開心~

其實~慢慢的發現跟妳話題會越來越多~

從妳言語我大概聽得出一些暗示~我們可以一起去逛逛吃吃美食...等等!

但是我還是不知該如主動邀約~

還好~幾次很沒創意的邀約!妳都沒拒絕過^^(都是約看電影)

這個月應該是我進電影院最多的的一個月吧!

也還好感謝有這些強檔電影的上映~

我想!一切就從朋友開始吧~我們應該算朋友了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