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宅唯一的缺點只是無聊罷了!

我其實挺享受「單純」這一項的優點的~

為自己而活~充實自己!樂活生活~

不算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~但卻有過一段已經昇華的感情

不管如何~我是真的真的希望也祝福彼此快樂!

讓我走出來的說實在是時間和家人~

我其實很感謝家人背後默默的支持~雖然我常口是心非!

但我知道他們是真正作一切都是為我的~雖不見得用最正確的方式~

卻是用真心保護的~

就像已經跟家人一般的妳~我真的希望妳快樂

我不能欺騙我自己去欺騙能繼續給妳幸福~有太多太多的原因

我一點都不偉大~甚至我很自私

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對彼此都正確的決定~大家都是在錯誤中學習與成長

有些過去就是過去了~就像我們無法回到過去的時空一樣

回到未來~那些只是電影情節~只是童話故事~不是現實

往前看吧~讓自己開心的往前看大步向前走~

永遠不會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的~某一天必定會牽著某些人的手

牽著的手有著各各不同的關係與層面~用心相待與珍惜妳所相信牽著的那雙手~

必定能長遠幸福的走下去~強迫我們成長的是這個群體社會~

雖然偶爾迷失!不管重何時只要提醒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覺~走回真正適合自己的正途

一定會得到幸福的~沒有人是孤單的

我們都是在找對的人~合適的人

不然這個社會不會有這麼多小團體

沒有絕對的對與錯~只有是不適合~還有過得是否開心~是否拿下了面具

加油~所有的人都要幸福~

加油!好嗎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